首页 > 中黑交流 > 公共外交
驻黑山使馆妇女小组参加新年慈善义卖活动
2017-12-18 22:11

  2017年12月16日,驻黑山大使夫人邓敏莉及使馆全体妇女同胞参加了新年慈善义卖活动。此次活动由黑山国际妇女俱乐部组织,中国、美国、土耳其等20多个国家的驻黑使馆参与其中。

  在义卖现场,各使馆精心布置、积极推出独具各国特色的商品和小吃。中国展台的布置以中国结、刺绣等为主要元素,所售商品涵盖了折扇、丝巾、首饰盒及毛绒玩具、挂饰、花瓶等中国味十足的特色产品,兼具观赏性和实用性的中国展台吸引众多顾客驻足欣赏、争相选购。主人们还热情地为当地民众介绍每一件展卖商品蕴含的中国故事与传统文化。此外,使馆还精心准备了宫保鸡丁饭、水煎包、炸虾片等中国特色食品。

  黑山国际妇女俱乐部每年组织圣诞义卖活动,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黑山的慈善事业。我馆已连续多年参与其中,在展现了中国积极支持当地慈善事业的良好国家形象和中黑真诚互助的传统友谊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