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黑交流 > 公共外交
黑山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6年“孔子学院日”活动
2016-09-27 15:27
 

    926,黑山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孔子学院日活动,纪念孔子诞辰2567周年。中国驻黑山大使馆大使崔志伟先生,各中小学教师代表及孔子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办方邀请崔志伟大使为孔院学生颁发HSK成绩证书崔大使对学生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赴中国参加本次暑期夏令营的代表们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表演“歌声与微笑”,欢快的节奏,流利的汉语歌唱水平引起现场气氛的高潮以及听众的赞赏。代表黑山大学孔子学院参加第十"汉语桥" 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的Dejana Gazivoda分享了她今年7月份在中国作为观察员参加汉语桥的心得。Marija Jevric代表孔子学院第批赴华夏令营成员介绍了和伙伴们中国精彩纷呈的所闻。孔院志愿者教师队伍带来了太极功夫扇表演,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现在,当地民众的参与汉语学习的热情越来越高,黑山大学孔子学院的知名度也在当地越来越高。汉语课也越来越受欢迎,已从首都扩展到全国另外三座主要城市,在地学校中出现了报名火爆的场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